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王子擔心失去美好回憶 拒與曾之喬再合作



母親節蛋糕優惠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口感樸實綿密

:

東森、三鳳製作暑期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5日舉辦殺青宴,劇中主要演員王子、曾之喬、黃心娣、許光漢、陳珮騏、徐帆、寶兒等人一同出席,現場服裝主題以黑社會與情婦為主題裝扮,王子穿著一身不良少年制服登場,搭配曾之喬一身若隱若現的性感日式服裝亮相,而其他演員群也都發揮創意悉心打扮出席,彼此爭奇鬥艷超吸睛,也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,留下難得的合照。



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經歷拍攝五個多月,劇中演員培養出緊密好感情,而所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的王子與曾之喬,兩人也因長時間的拍攝相處下,讓原本就交情頗佳的兩人感情更加深厚,王子表示:「這是有史以來我話最少的ㄧ部戲,劇中我飾演的個性比較沉默,初期為了讓自己能夠盡快投入角色之中,一直刻意維持著沉默,甚至回到家中也是完全不發一語,讓家人都擔心起我來,更讓劇組的工作人員覺得我不好親近,直到拍攝一段日子後,劇組的工作人員才發現其實我的個性是很活潑健談的。」,曾之喬則回應:「為了飾演18歲的這個角色得要素顏演出,因此需要隨時隨地的保養好自己的皮膚,所以這段時間我會不斷的敷面膜,好保持皮膚有年輕的光澤。而劇中因我飾演一個很中性的女生,平時愛罵髒話,而且還有很多粗魯的語助詞,為了要讓自己能夠融入角色,隨時隨地都能順口講出髒話,就一直不斷的讓自己養成習慣,就連在家裡也都開口閉口的滿嘴粗話,讓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現在的語助詞變多了,想收也收不回來了。」。



問起王子與曾之喬再度合作的心情時,王子很感性的說:「可以跟喬喬再度合作覺得非常開心,在跟她拍戲的過程中我可以完全信任她,因為她的情緒都會給的很足,不管是開心的笑,還是難過的哭,都會讓我內心有股很真實的強烈感受,所以每次看著喬喬在戲中哭到很難過的時候,都會讓我感到很心疼,會想要直接去抱著她安慰,因此也讓我開始猶豫,是否下次不再跟喬喬合作了,因為我擔心再也沒有像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的劇本一樣完美,而這美好的記憶我想要好好保存在腦海裡,不要改變。」。



殺青後每個演員開始規劃接下來的行程,王子表示:「拍攝了這麼久的時間會想要好好休息一下,接著也會前往大陸拍攝新戲。」,曾之喬則說:「由於這段時間ㄧ直趕拍,所以也沒好好休息,殺青後回去立刻就想睡個美容覺,緊接著會開始進行廣告的拍攝工作。」。


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母親節禮物 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推薦餐廳台南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

母親節訂花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千層蛋糕 台中 口感樸實綿密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nt7o441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